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盾冬AU/蝴蝶效应02

       中国古代有位女诗人曾经说过: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巴基认为这句话说的很对,纯爷们儿真汉子无论是人是鬼都要有骨气讲义气,这样才能有面子受尊敬。


  不管是不是吹牛,自称布鲁克林扛把子的鬼被打了屁股,还是被一个大个子人类按在腿上打了屁股,还是在这屋子里有其他鬼怪的时候,这可是面子里子都丢了,嘴巴大一点说不定明天就会传遍整个非人类界。


  巴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史蒂夫几巴掌下去,彻底打掉了巴基冷面理智帅哥的表象,让他彻底幼稚起来。巴基气呼呼的转过脸使劲推开了把他夹住的人类胳膊,没有丝毫酝酿的冲着史蒂夫开始了语言攻击,而史蒂夫只是淡淡的说了句“Language"然后继续伸手去抓巴基。


  开玩笑,史蒂夫可是军营出来的,这些脏话他不说不代表他没听过,想用这种方式让他难受生气简直是不可能。巴基向后飘了几步,更生气的朝着史蒂夫比了一个中指,然后头也不回的穿墙离家出走了。


  史蒂夫瞪着空无一物的墙面,板着脸一言不发的回到自己的卧室里:他才是那个受害者,巴基这个小没良心的居然还敢生他的气,真是没心没肺,他神经衰弱了看谁来赚钱养家买松饼!


  巴基虽然和史蒂夫绑定了,但是还是可以拉出一段距离的。所以直到晚上,史蒂夫吃完晚饭、出去散步、回来看完电视后准备休息了,巴基也没回来。史蒂夫躺在床上,他心里的气已经散掉一些了,只是剩下的情绪让他不想先低头去找巴基回来,想着想着,他翻了个身用被子盖住自己的头。


  睡觉!又不是必须有巴基才能过日子,没有巴基他也活的好好的!


  ==========================================================


  夜,沉静如水


  月光从没拉严的百叶窗蔓延到室内,照着床上沉睡的史蒂夫和他的家当。挂在墙上的钟表指针滴答滴答的走着,然后慢慢的,时针和分针在12点处重叠,发出一声清脆但是轻微的咔嚓声。


  因为巴基不在而比前几日更多的小精怪们叽叽咕咕的围坐一团,却在12点的钟声敲响时像是被什么东西惊吓到一样,齐刷刷的看向老旧的防盗门——


  是红色。


  红色的雾顺着门缝一点点挤进来,然后扩散,慢慢的聚成触手的模样。


  精怪们早已不敢发出任何声音,他们惊恐的看着越来越多的红色,反应快的迅速消失在空气中,反应慢的也跌跌撞撞的移动穿墙想要逃跑,却被那些看似无形的红色包围,发出无声的惨叫,被那些红色一点点吞噬。


  吞噬了精怪们的红色仿佛更加壮大了起来,它们慢慢的成型:9条粗大的灵巧触手,深海章鱼一样的吸盘,还有一个骷髅一样的头,酷似古希腊神话中的九头蛇!


  九头蛇微微仰着它的骷髅头,空洞的眼眶让人发憷,骷髅头上嘴巴的位置是一个角度诡异的开口,恰似一抹嘲讽的微笑。它像是散步一样在史蒂夫的房间里移动,它的目标是床上熟睡的金发大个子。


  时针与分针的相遇结束,秒针再次启程,带动分针离开那个位置。看似发生的时候不长,只是半分钟不到的时间,然而九头蛇却已经来到了史蒂夫身边。


  它举着恶心的触手,一点点的把史蒂夫连人带床的缠起来,然后慢慢的收紧,再收紧。


  动物的本能让史蒂夫感到压迫,他皱着眉,以为是巴基又在恶作剧。心里恶狠狠的数落了几句之后不耐烦的睁开眼睛:“我告……”


  然而出现在他视野里的却不是巴基苍白但是俊秀的脸,而是一个让人看一眼都会恐惧的红色怪物!


  史蒂夫剧烈的挣扎起来,他强壮的身体给他帮了大忙,让他能扯断捆住他和窗的那两条触手从禁锢中脱身而出。他在地上打了个滚,然后迅速的向门口跑去。


  九头蛇当然不会让他的目标就这么离开,它剩下的七条触手向史蒂夫的方向追过去,黏糊糊凉冰冰的触手尖缠住史蒂夫的脚踝,狠狠的将他绊倒,然后拉着史蒂夫要把他扯回去。


  人类对抗非自然生物的力量并不强大,史蒂夫死死扣住地板缝隙的双手并没有给他多大的帮助,他仍旧一点点的被拖回月光所照不到的黑暗中,而在那里,九头蛇在等着他。


评论
热度 ( 10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