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Laputa

封设宣图不要钱,为爱发电的彩虹屁选手,B站同名

只是个脑洞

只是个脑洞是AU!

只是个脑洞是AU!

只是个脑洞是AU!

重要的话说三遍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
假如有一天
你遇到了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吗还有可能吗
这是命运的宽容还是
另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

=============================================

他忘不了那晚舞会上的神秘来客。

那是宣布他承袭教父职位的舞会,以公告整个圈子,从此以后人人见了这个英俊的不像话的金发男士都要尊敬的低下头唤一声“father”。

虽然他是这个舞会的主角,但是却因为生性不喜欢交际而把一切全权交给那位他信任的、被称为黑寡妇的副手,而自己则端着一杯马丁尼躲到冷清的二楼阳台处。

那个神秘来客就是在这个时候引起他的注意的——

神秘人站在庭院里,月色给他的身子镀上一层神秘的银色光辉,同时也将他的面容大半隐在黑暗里,让他整个人看起开就像那位被湖中仙女爱上的赫马佛洛狄忒斯一样阴阳莫辨、神秘可爱。

他穿着改良的骑马装,收腰马甲和长靴将他的身体线条勾勒的饱满漂亮。头上是一顶精致的大沿帽,上面装饰着大块的宝石和飘逸的羽毛。只是帽檐前缀着一层像女帽一样长度刚好可以遮住上半脸的蕾丝面纱,留下白皙略带肉感的下巴和一双给人瞎想无限的红润嘴唇。

“我应该去认识他。”

自从爱人去世后,几乎没有人能给他这样古怪的悸动,就像磁石的阳极遇上阴极一般,不由自主的想要追逐。所有人都劝过他再找一个伴侣,毕竟那个人若是还在的话也不希望他的爱人因为自己而过的如同一口枯井。可是,他忘不掉……史蒂夫松了松领结,紧紧的盯着那个神秘来客,一时思绪纷杂。

突然的,似乎有人在身后呼唤那位神秘来客,它应声转身。就在它转身的一刹那,从落地窗投射出的灯光将他的面孔照亮——

“巴基!”

那是巴基的脸!那个他毕生挚爱的人,他眼睁睁的看着他为了救自己从悬崖坠下,尸骨无存。

史蒂夫疯一般的跑到庭院,那位神秘来客却已经消失不见。steve在庭院里转了很久,甚至过后去问着手打理一切的娜塔莎时,也没能得知那位神秘来客的信息。

“只是一个梦吗?”他怅然若失。

只是没想到就在史蒂夫已经放弃寻找之后竟然又一次见到了他!

在海德拉首领皮尔斯的葬礼上,那个神秘来客一袭黑色的仿古袍子,绑着头巾,垂着头,像是一尊雕像一般不作任何反应。

“那是海德拉碰不得的带刺玫瑰,皮尔斯那个老混蛋的小情人。真不知道他是从哪找到这个宝贝的,朗姆洛那家伙说他的身手厉害的很,只是傲慢又冷漠。也是因为皮尔斯的关系,他们私底下都称他为‘冬夫人’。”

娜塔莎走过来,在她的上司身后附耳诉说着她刚才打听到的消息。她拍了拍他的肩膀,在他微微侧首之后给了他一个复杂的眼神

“史蒂夫,他……”

“我要他。”

他垂下眼帘,温和的笑着,可是口气却是不容拒绝的强硬:“不管任何代价,我要得到他。”

==============================================

其实我只是搜图觉得复古帽子好性感……然后把384的脸叠进去……脑洞大开



 @埃文斯坦 姥爷你这是逼我割肉啊_(:з」∠)_虽然是我的脑洞可是……对开洞从来不埋的我好残忍%>_<%

评论 ( 19 )
热度 ( 24 )
 

© 拔丝Laputa | Powered by LOFTER